塔羅解牌No.826 聯誼認識的男生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iffy
背景介紹:最近對一個聯誼認識的男生有好感,我們每天都有用通訊軟體聊天(但非即時性的),心情不好時他也有陪我出門散步聊天。
出生年月日:1999年5月25日17:05
問題1:他對我的感覺和想法
牌組:劍7正位 惡魔逆位 杯10正位 審判逆位 世界正位
問題2:他知道我對他的感覺嗎?
牌組:命輪正位 杯1逆位 錢騎正位 杖公主正位 劍2正位
問題3: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牌組:杖7正位 杯公主正位 杖6正位 女皇正位 杖騎逆位

謝謝您~~

2:59 a.m., Saturday March 17

您好~

關於對方心態之問題,看起來對方感受到雙方之間仍有一定距離,聊天多半是言不及義,而且很容易被您給句點。此外,這個問題貌似在一時之間內無法改善,而對方也沒有什麼主動想改善的意思,白話地說就是擺著爛吧。

而從牌組二中以代表社交友情之間為主的牌面可知,對方能夠模糊地知道您的好感,但僅止於普通朋友關係,而非感情方面的發展。此外,對於與您之間發展感情的想法可是想都不敢想呢。

綜上所述,這三個月看起來您這裡不主動而對方又過於害羞,除了有共同的第三方朋友們介入,否則不易有顯著的感情發展。SmallQ建議您可以試著找尋共同的朋友或是長輩,甚至共同的愛店之類的嘗試看看囉。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