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一週運勢 2018/3/25~2018/3/31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占卜方式是隨機想一個0~9的數字就可以囉~

1387b7f1-3405-41c8-a184-6cce9d5e8377

而關於主要運勢的部份可以參考下表:

SmallQ將運勢分為外在、內在、生活雜項三類,
這週開始加入評分系統看會不會讓這三類運勢的說明更清楚一點。
ps. 修正一下評分系統看會不會增加可讀性

各位讀者還想知道加入每週運勢占卜的項目內也歡迎推文告訴SmallQ^__^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0或是9,那您抽到的牌是
劍十正位、劍五正位、死神逆位、杯十正位、劍四正位
元素結構:風強有火有水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的主要困境是找不大到方向,內心常有不安,也容易迷惘,作決策時看似精明,卻會在關鍵的地方犯錯受欺。此外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有點人際上的問題,恐與朋友或他人衝突口舌。懶洋洋的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心情也較平常低迷。
最近提醒您的是最近生活總是太一成不變了,雖然覺得無聊但又不想花心思改變因此將就地維持現狀囉。SmallQ建議您可以花點時間嘗試各種新事物,再決定是否要繼續下去吧。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1或是8,那您抽到的牌是
杯一正位、錢八正位、世界逆位、杖九正位、劍九正位
元素結構:風旺有火有水有土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只是內心覺得壓力頗大,大錯沒有但小錯總是不斷。做決定時不能說完全正確但也還算過得去。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有點人際上的問題,恐與朋友或他人衝突口舌。懶洋洋的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心情也較平常低迷。生活陳悶,容易無意間就亂花錢。
世界逆位有兩種意思,其一為欠缺臨門一腳,換言之手邊的工作或感情的發展可能要暫緩一下呢。SmallQ提醒您,太心急的話只會把場面弄得更僵,而產生世界逆位第二個意思––最好情況就是現在而之後會變更糟哦。
最後是最近有一定機率發現失眠或是半夜作惡夢之類的,或許在睡覺前避免從事一些過於激烈的活動。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2或是7,那您抽到的牌是
皇后正位、杖二正位、錢五正位、錢一正位、錢六正位
元素結構:土強有火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生活順利;另一方面這陣子頗有偏財運,若是有統一發票或樂透的機會不妨一試。此外順道一提,社交方面也許能認識不錯的新朋友,不然就是能和舊朋友敘敘舊增近情誼。
皇后這一張牌代表著優雅、享樂。這一陣子的可能在生活娛樂方面的開銷會較平常高一些。不過SmallQ以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久的路,趁現在有時間多充個電,準備面對往後的挑戰吧。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3或是6,那您抽到的牌是
杖八正位、杖七正位、杯二正位、杯三正位、節制逆位
元素結構:水強火旺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心情難得可以平靜放鬆,或是自我學習成長;另一方面這陣子好的桃花運或是朋友之間交流亦會較平時多一些。此外工作方面略為辛苦,或是接到新的任務,不過這陣子動力十足耐心執行即可順利完成。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口舌問題較為嚴重,SmallQ以為在你遇到突發事件或可能說一些會後悔的話時可能要先想好後路或乾脆裝啞巴一句話也別說,以避免被捲入無謂的爭執之中。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4或是5,那您抽到的牌是
杖十正位、杖五正位、劍八正位、愚者逆位、杯五正位
元素結構:火旺有水有風有土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只是略有人際間的問題,恐怕會和朋友鬧不愉快甚至與他人有小衝突。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懶洋洋的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心情也較平常低迷。 生活陳悶,容易無意間就亂花錢。
意外的好運使得您在這一陣子特別容易獲取到什麼東西,不論是工作、感情、課業等只要能願意伸手即能有所回報。SmallQ提醒您請提高警覺並在這稍縱即逝的機會中好捉住屬於您的理想^__^
最後是最近有一定機率一直在懷念過去,或是死鴨子嘴硬地不願意承認失敗,如果能早一點接受它、放下它的話,把精力投資在更值得的項目必能事半功倍哦。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