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24 未完全放下前任的對方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orz12825
老師 因爲情況有變 舊的發問我就先不刪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刪)
背景介紹:前幾天突然被一直有保持聯絡認識快半年的網友告白了(都是女生),後有開始交往。但昨天她突然跟我說,她覺得她還沒完全放下前任(她原本以爲她已經好了),覺得這樣對我很不公平,就先分開了
出生年月日:2001年9月1日AM9:13
問題1:她現在對我的感覺和想法
牌組:女皇正位 教宗正位 女教皇逆位 錢7逆位 惡魔正位
問題2:半年內我們的感情發展?
牌組:戰車正位 錢4逆位 杯騎正位 錢8正位 月亮正位
問題3:我繼續陪著她,是否會造成她的壓力?
牌組:杖后逆位 杖3 逆位 劍王正位 女教皇正位 杖公主逆位
麻煩了,感謝老師

7:58 a.m., Wednesday March 21

您好~感謝告知

關於對方心態的問題一,對方嘗試與您互動了幾次雖然表面上溝通很愉快,但是就深度溝通方面總是不太順利,推測多半是因為雙方背景岐異之類緣故,看起來與您可能不適合託負終生吧。不過如果是要發展一夜情或是數夜情的話倒是可以試試看。

而半年內發展之問題二,對方很享受與您的曖昧,不過也僅止於此。換言之在對方並沒有想要繼續更進一步發展下去的情況下,您這裡單方一頭熱對感情發展是不會有什麼幫助的。所幸看來您比較在意雙方的實際關係而不是所謂名分,因此SmallQ推測這半年內雙方會繼續保持良好的暖昧關係下去。

綜上所述,既然對方覺得與您互動還算開心,陪伴對方並不會帶來壓力啦放心,不過就不用指望在短時間能夠複合了。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