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23 最近又聯絡的前男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陳乃鳳
老師您好:
背景資料
我跟我的前男友分開一年多以後,最近又再度有連結,會約出去吃飯也會傳訊息,互動也滿好的,在之後我們也有討論過復合的問題,但是因為現實考量(他要當兵我要出國)因此雖然有討論過,但並沒有任何的解決方法,所以問題還是擱著,想要請問老師我跟他的感情到目前到底是如何呢? 包含他的想法以及我的想法,因為我目前其實也很混亂,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的等下去或是有連結。
我們會不會復合呢?
出生年月日1996/10/29 00:58
牌陣:節制正位 命輪正位 戀人正位 錢2逆位 魔術師正位

7:18 a.m., Friday March 16

您好~

關於是否能復合的問題,牌面上對方顯已無意繼續溝通,縱令雙方偶有互動也頂多是貌合神離,做做門面把您打發了事。此外,牌組中透露雙方價值觀差異過大爭執不斷,是故SmallQ以為雙方不論是現在,或是背景資料所述之未來,均不易有什麼連結,因此關係遲早會淡掉吧。

如果不要強求的話,雙方要當個好朋友應該不是問題,只是不適合當情人罷了,併此敘明。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