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22 哪種工作發展比較好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orr
SmallQ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
對現在工作內容薪水福利前景不滿意,雖然學了很多東西才上現在工作但發現工作內容完全不需要任何專業,只是有些公司想用學經歷看起來好一點的人,但未滿一年也不好離開,不過一直做轉職準備。
但也三十幾了不想再一直找一直換,想了幾個領域抽牌想問哪個前景發展對我比較好?
出生年月日時:1987/07/04 早上5點32
問題1:堅持現在廣告代理商領域,但換公司?
牌組: 錢3正位 錢2逆位 錢騎逆位 吊人逆位 劍騎正位
問題2:轉做會展行銷,會展專案執行?
牌組:愚者正位 杯1正位 正義逆位 杖4逆位 錢后逆位
問題3: 加強英文轉做國際行銷?
牌組: 錢3正位 皇帝逆位 劍7逆位 審判逆位 隱者逆位
謝謝SmallQ老師~~

6:07 a.m., Thursday March 15

您好,好久不見~

關於這三個領域,看起來以牌組三的國際行銷為最佳選擇,理由如下:

1. 按問題描述,既然對現在的工作內容與薪水福利前景等不滿意,就客觀條件而言,在廣告代理商這一行應大同小異,而會展行銷部份其實和廣告代理還算相近,就此點來看國際行銷再怎樣還有英文的優勢,待遇自然就不會太差。

2. 相同的道理,從學習的角度來看,既然在現在的公司學不到什麼的話也就別指望換了一間同行的公司就可以。相較之下牌組二和三或多或少有辦法學到東西。不過牌組二裡多半是靠自己自己努力學,而牌組三中則指會有人訂RoadMap再自行完成,因此後二者的牌面較佳。

3. 前景來說,只有牌組三有展現出自己較好一面之意,易言之,也僅有如此才有升遷或是加薪之可能。最後考慮壓力的問題,三份工作看起來都差不多,所以應該不用列入考慮吧。

職此,SmallQ以為三種工作都差不多累,但不論前景或是錢景,均以國際行銷的職務較佳。退步言之,縱令未來還須轉換跑道,多學一項英文的技能帶著走也是一項加分條件。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