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14 最近轉換跑道的機會高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hoto by Bruno Bergher on Unsplash)

過完年了,不論年終獎金領得好還算是不好,最近可是提離職轉換工作的好時間呢!
有這種打算的朋友不如來做個測驗,看看最近轉換跑道的機會高嗎?

 

新手占卜師抽了牌但不小心有張牌擺錯方向了…請問您覺得是1~5號中哪張牌放反了呢?
(塔羅牌正逆位意思不一樣,因此一次占卜中出現幾張逆位牌是正常的現象哦)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Revelations Tarot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選擇的是1號,最近轉職的機率為60%––錢三逆、吊人逆
最近比較常遇到的問題是您儘管想表現出自己的優點,但總是得不到長官同事的賞視,使得成就感低落外,工作起來壓力也頗大。相對來說,反而有不少因為現在的案子所認識的客戶能夠看見您的優點。SmallQ認為您有關轉職的念頭,可能只是因為最近壓力太大懶洋洋地想逃避而已。關於轉職這種重大決定作成之前還是多多三思而不要冒進,方為上策。

如果您選擇的是2號,最近轉職的機率為40%––星星正
先別提轉換跑道,現在您應該已經在嘗試與其他公司的人有某種程度的接觸了。只可惜面試時容易因緊張、價值觀或著與面試委員頻率不合,在表達溝通方面欠缺臨門一腳而無法錄取心儀的工作。因此可提供選擇的新職務與原職相形之下就沒有特別吸引您的優點了。若確定會轉職的朋友的話SmallQ要請您多打聽新公司實際上可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宜考慮清楚後再做決定。

如果您選擇的是3號,最近轉職的機率為80%––杯三正
大抵來說,您大概也認為目前的工作看起來已經到了盡頭而沒有什麼發展性可言,想要離開現在的公司的心情只可以用「逃難」來形容。與現在的公司文化相比之下外面的職位可是十分吸引人呢。除此之外,最近的貴人運勢也算相當旺盛,容易有新的合作關係出現,因此,SmallQ以為就算您不自己去尋找的話,大概也還是會有被其他公司挖角的機會哦。

如果您選擇的是4號,最近轉職的機率為?%––杖三正、劍三正
其實您心裡還是有所謂的理想吧,無奈現實上只能為五斗米折腰。莫忘初衷,究竟什麼是適合您的好工作呢?這個問題也只有自己可以回答了。SmallQ估計,大概在最近您可以得到一定的「頓悟」,要嘛就是大破大立毅然決然地轉換跑道,甚至是自行一間屬於自己的店;也有可能是覺得隨波逐流,把工作和理想分開……這沒有絕對的好或壞,僅僅在於價值觀不同而已。

如果您選擇的是5號,最近轉職的機率為20%––錢二逆、錢三逆
基本上,目前的工作還算是相對穩定,工作上得心應手而與同事間相處融洽,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轉換跑道的打算。關於轉職的事穩您總抱持有也好沒有也罷的隨遇而安態度。SmallQ建議並沒有一定要轉職不可的急迫性的話,在現在的職務上保持穩定,把多出來時間留著發展自己的興趣也是很好的一件事。最後若有什麼心得的話,兼著發展副業試試,也說不定能找到一片天空。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