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18 前陣子吵很兇的男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andy
SmallQ您好

背景資料:
前陣子跟男友吵架吵很兇,最近在相處下有較緩和,但事情還沒完全講開,他最近態度也變的很不一樣,搞不懂他在想什麼⋯⋯所以很困擾⋯⋯
出生年月日:1995年12月18日
問題1:他現在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牌組:皇后正位 杯十逆位 幣五逆位 宗教正位 幣九逆位
問題2:我應該要怎麼跟他相處下去才能改善目前當狀況?
牌組:幣五逆位 劍王正位 杖九正位 杯王正位 節制逆位
問題3:我該繼續還是放棄呢?
牌組:幣王逆位 愚人逆位 杯侍逆位 杯七正位 女教皇正位

抱歉問題有點多謝謝老師!

9:27 a.m., Tuesday March 6

您好,

關於對方心態之問題一,牌面顯示心死的狀態,而且代表對方的牌多為付出之意,只不過沒有得到什麼正向回饋的情況下大概有一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此外,對方現在認為與您最好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的狀態,如非必要大概不會輕易主動聯繫您吧。

而問題二這種how的問題基本上是沒辦法透過占卜而得知病因,頂多就是提供給您某種特定方法是否可行,畢竟SmallQ又不是當事人,又怎麼會知道哪種方法比較好呢?建議您還是依「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裡面「若是有多種選擇時,請對每一種方案各抽一組牌再提問喔」的說明再抽一次牌吧。

最後問題三中,目前短時間您似有其他可能可以發展的對象,惟無法達到心目中的標準。在此前提下看不出有什麼要放棄這個您有好感的對方?另外一方面,牌組中主情況於近期將陷入膠著之意,就算SmallQ叫您放棄您大概也是心不甘情不願地吧。是故,問題三中還是繼續下去會比較妥當哦。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