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12 近期斷了聯絡的網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andy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喜歡一名男網友,但與對方近期斷了聯絡,想知道能否在跟他聯絡上?
出生年月日:86/12/19
問題1:跟他有機會交往嗎?
牌組:魔術師正位 杯7逆位 吊人逆位 隱者正位 世界逆位
問題2:他會主動聯絡我嗎?
世界正位 杖8逆位 錢2逆位 杯7正位 劍5正位
問題3:未來能聯絡上嗎?
皇帝正位 杖6逆位 錢公主正位 劍4正位 杖9逆位

11:40 a.m., Sunday Jan. 28 | Other comments by candy

您好,
關於是否有機會交往的問題一,五張元素為風/火/火/土/風,風火元素強者表示淡泊的社交關係,或是指普通的友誼關係,再不然就是容易起爭執或是吵架。反面來看牌組欠缺與感情流動相關的水元素也可以些微透漏出一點。次從正位牌組觀之,隱者和魔術師正位的意思是目前僅是處於基礎溝通的階段,大抵是雙方才剛認識沒多久吧,換言之在現在這個階段就在考慮是否有機會交往的話SmallQ只能說您想太多了。

至於問題二對方是否會主動聯絡您的問題,五張元素為土/水/風/水/風,這次牌面獨缺代表行動力的火元素就表示對方對於這件事情興趣缺缺的樣子,不過風元素與水元素強的話大概對方會留個訊息或是您傳訊息給對方後對方會回應一下,就溝通方面留個引線。從牌義來看逆位牌組為懶得動的意思,意即對方大概不會主動聯絡您,但並不排斥您主動接觸哦。

從第二題可知要聯絡上應該不成問題,再看問題三之逆位牌組可以發現到雖然能連絡上但是發展並不算太好,反而有可能產生爭執呢。總而言之SmallQ認為雙方看似沒什麼交集,而且也沒認識多久,不如別太放上心上順其自然就好了吧。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