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一週運勢 2018/1/28~2018/2/3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占卜方式是隨機想一個0~9的數字就可以囉~

1387b7f1-3405-41c8-a184-6cce9d5e8377

而關於主要運勢的部份可以參考下表:

SmallQ將運勢分為外在、內在、生活雜項三類,
這週開始加入評分系統看會不會讓這三類運勢的說明更清楚一點。
ps. 修正一下評分系統看會不會增加可讀性

各位讀者還想知道加入每週運勢占卜的項目內也歡迎推文告訴SmallQ^__^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0或是9,那您抽到的牌是
魔術師逆位、杖四正位、杖七正位、杯一正位、杯十正位
元素結構:火旺水旺有土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運勢相當不錯。只是工作方面略為辛苦,或是接到新的任務,不過這陣子動力十足耐心執行即可順利完成。內在心境十分自在放鬆,外在表現有伴?或其他對象者感情可望持續加溫。順道一提,或許可能過於陳悶但若能趁機休息放鬆一下也不是壞事一件。
要麻煩您小心的一點,除了前述的事情外最近因理解能力下降使得不易發展出新的關係或是接到新的工作。相同地為了避免思慮不周見到黑影就開槍,SmallQ建議您多觀察相關的訊息,別以偏既全並且三思而後行哦。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1或是8,那您抽到的牌是
錢八正位、杯二正位、戰車正位、杯九正位、杖八正位
元素結構:水強有火有土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心情難得可以平靜放鬆,或是自我學習成長;另一方面這陣子好的桃花運或是朋友之間交流亦會較平時多一些。此外順道一提,社交方面也許能認識不錯的新朋友,不然就是能和舊朋友敘敘舊增近情誼。或許可能過於陳悶但若能趁機休息放鬆一下也不是壞事一件。
近期對因為對身邊人、事或物覺得興趣缺缺便想要拖延一陣子。因為處理起來很麻煩就懶得動是人的天性您說是吧?SmallQ要提醒您的是遲續拖延並不會為你帶來任何好處。最佳解藥還是勇於面對它吧。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2或是7,那您抽到的牌是
錢十正位、杖十正位、劍騎正位、劍八正位、錢一正位
元素結構:風旺土旺有火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只是內心覺得壓力頗大,大錯沒有但小錯總是不斷。做決定時不能說完全正確但也還算過得去。財務狀況較貧瘠,可能還會大意還破小財不然就是省小錢花大錢,生活膠著陳悶乏味。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有點人際上的問題,恐與朋友或他人衝突口舌。
最近可說是思想敏捷,不過SmallQ認為可惜的地方在於欠缺耐心,作事少考慮,計畫不周詳,行事過於急切莽撞,因此反而事倍功半。這部份雖然很難改變,不過如果能把所有的點子都能記錄下來,日後再好好地審酌的話,說不定哪天就可以派上用場哦。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3或是6,那您抽到的牌是
錢五正位、劍四正位、教皇逆位、錢四正位、杯七正位
元素結構:風旺土旺有水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只是內心覺得壓力頗大,大錯沒有但小錯總是不斷。做決定時不能說完全正確但也還算過得去。財務狀況較貧瘠,可能還會大意還破小財不然就是省小錢花大錢,生活膠著陳悶乏味。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懶洋洋的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心情也較平常低迷。
SmallQ要請您留意的是,「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基本上人都是逼出來的,最可靠的還是只有自己的力量啊。另一方面最近在人際互動之間可能也較沒耐心所以暫時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減少互動機會也算不錯。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4或是5,那您抽到的牌是
杯四正位、星星正位、錢九正位、錢二正位、錢三正位
元素結構:土強有水有風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的主要困境在於財務上捉襟見肘,還易莫名破財,生活上也容易陷入進退不得的膠著狀況。此外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懶洋洋的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心情也較平常低迷。
需要特別留意的是,對於最近處於已有目標但處於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情況。SmallQ覺得若您確定方向是正確的話只需慢慢前進,正如龜兔賽跑中一步一腳印的烏龜才是先抵達終點的一方。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