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11 下一步該怎麼做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gatha
老師你好
背景介紹:在五年前認識的朋友,認識一年後我先告白但被拒絕,之後陸續都有連絡,直到去年中開始頻繁的連絡,到現在已發展到每週見面一次,感覺像是朋友以上,但一直沒有進一步發展,我很困惑下一步該怎麼做?
出生年月日時:1981年8月6號下午3:50
問題1:他對我的想法或感覺?
牌組:錢一正,命輪正,錢九逆,杖三正,錢六逆
問題2: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牌組:女教皇逆位 杖十逆位 正義正位 杖八逆位 皇帝正位
問題3:我們適合在一起嗎?
牌組:正義逆,杯四正,力量逆,錢侍正,杖侍正

謝謝老師解牌

2:05 a.m., Thursday Jan. 11

您好,

關於有關對方心態的問題一,五張元素為土/火/風/火/風,牌面獨缺水元素的話不像是希望能夠長期發展感情的跡象。不過從正位的權杖三和命輪正位可以知道,彼此互動不成問題,不過欠缺互信的基礎因此雙方有距離感不易拉近。除此之外對方的親友們好像也不覺得您是很適合的對象,所以對方大概是如此沒有更進一步發展的想法。

從牌組二中代表對方的牌為皇帝和正義正位,這兩張牌表示對方希望平穩地繼續保持距離,換句話說對方是不會主動改變局勢的。另一方面來說代表您的逆位牌組裡則是指您心裡雖然想要嘗試但卻又不敢說不出來,而勉強表現的結果當然只能碰壁啦。換句話說SmallQ不覺得這三個月感情方面能有什麼好的發展。

至於最後的問題以火土元素為主,這牌面比較像是普通的友情關係。而從牌義來解讀的話力量和正義逆位則是指說如果硬要改變雙方的關係,只會破壞雙方的的穩定現狀,反而會產生爭執或是傷害的感覺。簡言之,SmallQ認為當今之計應該是先讓彼此的溝通能言之有物,再來看看後續有無機會吧。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