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08 是否有機會復合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mall
老師您好.

我和前男友分手4個月,算是和平分手,因為他出國在即,而我們之間的問題又沒辦法解決,所以他提出分手.
有斷了聯絡2個月,中間只有他要出國那天傳賴祝他一路順風而己.
10月底恢復聯絡到現在,3~5天都會有一次訊息..還沒有斷掉過.
想問一下,以此狀況,在他明年回國來時是否有機會復合呢?
我抽的牌為杯十正,隱者正,杯侍正,錢四逆,太陽逆

我的生日1976/5/9

謝謝您

4:41 a.m., Friday Jan. 5

您好,

關於這是否能夠復合的問題,五張元素為水/土/水/風/水,牌面中獨缺成長動力的火元素,就表示不太有什麼「死灰復燃」的機會。此外,兩張逆位牌組同時都有著失去對於對方的掌握之意。

再加上代表對方的正位牌恰好是兩張人物(隱者、侍者),SmallQ認為在國外對方說不定就會發展出下一段感情了吧,因此日子一久與您的連繫也會慢慢淡掉。

職此是故,明年等對方回國後復合的機會只能說是相當緲茫。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