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06 剛換工作後茫然了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unjun
老師您好:
謝謝您幫忙解牌,最近剛換工作,越換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出生日期1990/08/10 女
最近又開始對往後工作開始茫然了,不知道我的選擇對還是不對,還想換方向有很恐懼,是要在目前工作繼續做下去?還是要去上產學合作班,上幾個月後,換新工作(到一定能力)邊上課邊工作?A是做目前工作,B是上產學班幾個月後換工作
牌陣:二則一牌
寶劍9(正)
A發展 金幣皇后(逆) B發展 寶劍三
A結果 皇后(逆) B結果 世界

麻煩您了,謝謝您!!

3:43 p.m., Saturday Dec. 30

您好,

五張元素為風/風/風/水/土,風元素強者表示距離感很重,要嘛是因為尋找的工作總是和之前所學不一致,再不然就是基本能力有欠缺。總而言之上班時總是有一種無力感,以致於壓力過重或是提不起勁來。

從牌面上看起來重點在於兩張皇后牌,逆位出現就是表示十分狼狽的樣子,因此SmallQ認為如果您選擇邊上課邊工作的話只怕分身乏術,最後落得兩頭空,相較之下專心一次只處理一件事情才有可能把事情做好。

綜上所述,SmallQ覺得選擇B方案,即上產學班後再換工作。一來可以補足基礎之不足,二來也不用分心同時處理不熟的事務,應該會比較適合您,提供給您參考。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