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05 網路上認識的男生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Bri
您好:背景介紹:我是男生也喜歡男生
去年12月多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生,對他相當當有好感,平時主要靠LINE聯繫,也斷斷續續聊到現在
前陣子他身體有突發狀況臨時找我請我陪他去急診
在候診聊天時,他有坦承他在我們去年相識並私下出遊時有曾經考慮過在關係上要跟我更進一步,
不過考量後還是以朋友為主
而當下因為他的坦承,我也直白地告訴他說我有喜歡他,他的回應是他需要時間整理想法&考慮
但以對他的了解,從我認識他到現在,其實他一直都是有喜歡的對象,所以我對他這回應感到懷疑
想請問

1.對方喜歡我嘛?
太陽正位 吊人逆位 皇帝正位 杖10正位 錢3正位

2.對方目前是不是有其他喜歡的對象?
劍公主逆位 杖1正位 杖5正位 錢4正位 杯4逆位

3.對方是不是把我當工具人/備胎/ATM呢?
杯2逆位 戰車正位 杯王逆位 皇帝正位 錢6正位

4.跟對方3個月內的關係發展?
劍后正位 惡魔逆位 杯4逆位 錢公主逆位 劍公主逆位

5.我放棄這段關係對我是不是比較好呢?
劍6逆位 杯后逆位 錢4逆位 劍公主逆位 星星正位

11:42 a.m., Wednesday Dec. 27

您好,

關於對方是否喜歡您的問題,五張元慌為火/火/火/火/土,代表社交活動的火元素這麼強烈的話只能說是有好感,但是欠缺代表感情的水元素的話也就僅此於好感而已。此外,充滿火土元素牌面通常也代表著肉體的慾望。因此就算對方有想要進一步與您發展的話,大概也與感情無涉。是故SmallQ並不認為對方有喜歡您的意思哦。

而第二個問題元素分怖則是土/火/火/土/土…以土元素為主的話 則是受到卡住的意思。再加上代表對方的人物牌逆位出現的話,比較像是對方主觀上自以為有一個喜歡的對象,再不然就是客觀上真的存在一個對方喜歡的對象,但是被那個對象拒絕了對方。總而言之,SmallQ可以確定對方目前心沒放在您的身上無誤,置於究係為何種情況,對於您的問題來說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問題三中,五張元素為火/水/火/火/土,再一次出現與社交相關的火元素,而且與溝通和欺瞞的聖杯牌組都是逆位出現,看起來就是對方扣掉朋友關係外,就不太想一您有什麼更進一步的連絡…自然就不會是您所謂的工具人/備胎/ATM了。

最後關於近三個月的發展,牌面元素結構則是風/風/火/風/土,風元素強者表示距離感重,而您的描述裡提及雙方為遠距離的關係貌似不會有什麼拉近的可能;反面來說此牌面獨缺溝通或是感情發展的水元素,也可以說明這三個月的發展不會太好。最後代表對方的兩張公主牌都是逆位,代表著對方仍然放不下心裡的那個對象哦。既然如此最後一題中唯一的星星正位暗示著您應該是尋找新的路線無誤。

綜上所述,SmallQ並不看好這段關係,也認為雖然從牌組五的看出暫時不會那麼快放棄,但是如果您願意的話,應該很快就可以找到其他更適合的對象呢!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