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11 近期事物是否能如願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by Samuel Zeller on Unsplash)

人生總是有高潮低潮,一成不變也太過於無趣了。
讓我們來透過測驗來看看近期事物是否能如願發展吧。

ps. 有網友反應曾經學過塔羅牌因此大略知道牌義,因此SmallQ有改變題目的設計哦。

新手占卜師抽了五張牌沒想到竟然有一張牌弄反了…
請問您覺得到底是哪一張牌反過來了呢?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Black Cats Tarot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選擇的是1號,近期事物發展為「不想改變」(死神逆位)
近期事物發展雖然普普通通,但心理總是有一種會慢慢變差的感覺。寧可維持現狀也不會想要有什麼顯著的變化。意志不堅定,不願投入心力、事物發展自然不順利。其實這只是您一時的杞人憂天而已。SmallQ相信若能戰勝心魔,同樣的發展隨著心態上的改變,自然會得到不同的視角。隨之而來的正回饋也將能夠伴隨著您完成手邊事物。

如果您選擇的是2號,近期事物發展為「萬事俱備,只欠人和」(錢八正+杯六正)
目前事物的發展稱得上順利,若有他人(不論是長輩或是朋友)協助就更完美了。特別是若能得到經驗的人來給你建議,不僅可以少走冤枉路,同時也可以透過客觀中立的旁人來指出思考不足的地方。SmallQ建議可以趁最近充滿能量的時刻,一鼓作氣地把事物做個了斷,相信最終的結果一定會令人滿意的!

如果您選擇的是3號,近期事物發展為「順其自然」(錢八正+死神正)
目前事物的發展可說是已經打基礎基站穩馬步了。接下來僅須順勢而為即可,不一定強要使事情一切均照著原訂計劃進行。如此一來除了心境也能隨遇而安地平靜外,有了穩固的根基底下,不受外力的干擾自然與原有目標雖不中亦不遠矣。因此,SmallQ建議您可以適時放下緊繃的心情,調整一下情緒。事物的發展自然就會越來越順利的。

如果您選擇的是4號,近期事物發展為「危機與轉機只在一線之間」(劍八正+杯八正)
正所謂當局者迷,旁人看起來目前發展已經極度不順利了,但您總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落淚地硬是想要完成。雖然堅定自己的意念不放棄是一種優點,但一再無視他人意見的話反而是執迷不悟了。所幸轉機將隨著危機同時到來,或許只是轉變一點點小方向或是增加一些其他成分,SmallQ認為您仍可以將目前累積到的經驗為新事物所用。

如果您選擇的是5號,近期事物發展為「努力耕耘、等待收穫」(錢八正+錢公主正)
目前看起來前份事物已處理的差不多了,因此處於一種隨時可以接新任務的狀態之中。這是創造成功的好機會,請仔細觀察看看不要錯過了。只可惜相信大家都聽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句話,不過現實上是種下了瓜和豆之後,可能需要等待個一年半載的時光才有可能有所收穫。SmallQ提醒您,雖然目前看起來投入的心力都不見成效,但拉長時間來看您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