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10 需要改善什麼才能脫離單身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hoto by Sushobhan Badhai)

路邊的野花不理會,只盼雙雙鵲橋會,
但走在路總是被路人閃瞎也不是辦法吧?糾~竟~為什麼一直單身呢?

請從下面四張圖選出一張牌來看一下,
要脫離單身需要改善什麼方向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Black Cats Tarot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選擇的是1號,那您所須改善的是…想太多

大家都說順著感覺走就好,不過內心劇場超多的您就不知道該選哪個直覺啊。所幸,直覺的問題是可以慢慢學習的,再不然也可以請求較為年長的同性朋友協助。自然就不會產生錯誤的想像、導致誤判形勢。SmallQ認為扣掉真的無法溝通外,基本上大家還是會嘗試給您一些提示的,況且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最差最差經過幾次try and error後您將會找到適當的答案的。
如果您選擇的是2號,那您所須改善的是…眼光太高

心中理想的對象總是希望與自己相當的您,這要求說簡單不難,說困難也不簡單。畢竟您在這個社會上算是過得還不差,使得縱令或許身邊也有不錯的對象,可惜總是無法跨過您心目中的門檻…追逐浪漫愛情,只怕一般對象會看不上眼。SmallQ覺得若能適時降低標準,給對方一些機會,或許能發現對方其他優點呢。
如果您選擇的是3號,那您所須改善的是…沒耐心

選擇此牌組的您,應該是希望能儘速找到桃花好快點進入戀情。因此常常在雙方彼此之間沒有好好了解彼此就試試交往。但可能在互動上卻不易有顯著的提升或相處偶有摩擦於是就輕言放棄,再不然就是雙方對於長久的未來是否能好好相處存有疑慮,因而開始猜忌。SmallQ認為快速交往沒有對錯,但交往之後自己也要跟著成長喔!
如果您選擇的是4號,那您所所須改善的是…太悲觀

由於之前的感情經驗總是得不到美好的結果,導致現在常疑神疑鬼,杞人憂天。因此若有發展感情的機會,便容易從過去的經驗投射出悲觀的想法。再不然就是一再一再地找到條件、個性相似的對象而再度因同樣的問題而受傷,簡言之,SmallQ覺得您所需要的僅是放下過去,而是往前看你的未來。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