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04 求職方面不是很順利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harlie Huang

老師您好,很感謝您可以幫忙解牌,目前我是待業中,但在找工作上不是很順利,想請問:

1) 面試上不是很順利和沒有找到滿意的工作原因是甚麼
杯公主逆位 杯4正位 愚者正位 杖王逆位 劍4逆位

2) 要如何改善或是建議的方向可以早點早到工作
杯8正位 杯1正位 正義逆位 愚者逆位 劍10正位

3) 甚麼時候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
杖1正位 杯后正位 錢7逆位 劍王逆位 錢騎正位

我是1982年8月11日早上九點半。謝謝老師。

11:36 p.m., Saturday Dec. 16

您好,

關於第一個問題,從命盤上SmallQ覺得您似乎與人容易有距離感。因此如果從事業務方面的工作就因為不諳人情事故而不易有所成就,相較之下若能從事會計或是律師等專業領域,反而會因為距離感給人專業的感覺。不過以您的年紀如果是上述職業的話應該也不會來問問題吧…因此SmallQ只能建議您尋找像是一個人能完成,且不用與客戶面對面的工作,像外包工作的SOHO族。

從第一題與第二題均是以水元素為主的牌面以看起來您找的工作與學校所學有相當程度的差距,再加上帶給人的距離感,自然面試就不太順利了。真要講怎麼改善的話SmallQ只能請您內斂一點。畢竟陶淵明當初家產也是不少才能不為五斗米折腰的。

至於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滿意的工作的話排了流運,時間大概是今年以前,再不然就要等明年六月之後了。不過看起來三月之後就會安分一點, 在鋒芒不是那麼顯著的情況下求職方面也會慢慢順利一些。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