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03 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男生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essie

背景介紹:
近期再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個男生,後來加了賴聊著聊著就對對方產生了點好感,但卻不知道對方的感覺是純粹異性朋友還是什麼
問題:跟他最後會有結果嗎?
出生年月日 我1997.3.17早上9點
對方 1997.6.8
牌組:
屌人逆位 杯8逆位 月亮正位 星星正位 劍騎正位
謝謝老師~
9:20 a.m., Thursday June 22

您好,

不好意思SmallQ前幾個月出差無法翻牆連到主機因此現在才回…希望現在還來得及

五張元素為火/火/水/風/風,風火元素強者主溝通上的障礙,多半是因成長背景不同而產生的價值觀之岐異,或是兩人因彼此不夠了解而互相猜忌。

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吊人和聖杯八都有著與您只是無聊時聊聊天的對象而已,遲早對方在找到其他對象之後會離開您的,另一方面對應的星星、寶劍騎士也有著三分鐘熱度的意思,在無法長久發展的情況下,SmallQ只能說這大概是「因陌生而相愛,因熟悉而分開」的適例吧。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