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2 aprilita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aprilita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老師,煩請您解牌了~
背景介紹:口試本論文交出去後,有位口考委員不甚滿意,要求暫時取消口試,並且表示願意接手後面的論文修改,所以,暑假開始改由口考委員指導論文。
該口考委員是這個領域的最高權威,同時是我以前的老師,對我很好,但是以前從沒正式指導過我論文,感到很不安。目前透過電話,老師已經派了很多作業要做了…

問題:請問論文修改能否順利?
牌組:杯5逆位 戀人正位 杖8正位 杖王逆位 杯4正位 

aprilita您好,
這五張牌組元素是水轉火/風正位/火正位/火轉水/水正位。水元素強的話有利於文書作業,火元素強的話表示這工作應該會滿順利的。
不過重點牌方面聖杯五逆位和權杖國王逆位可能會因為老師太過強勢而與您產生一點小摩擦或是不愉快。此外由於老師覺得您不夠積極所以這個修改論文的過程應該會持續一段時間哦。

加油,祝您早日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