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8 在RPG中您會是哪種角色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小時候看到「勝敗乃兵家常事 大俠請重新來過」
時總是覺得為什麼遊戲裡的魔王不設計簡單一點呢

請從下面四張圖選出一張牌來看一下,
在RPG中您會是哪種角色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Tarot of the Magical Forest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選擇的是1號,那您所代表的角色是補血型人物

如同遊戲裡補血型人物一樣,願意比其他人多想一些,肯擔重任,是個很好的幕僚。
天性善良、樂於助人,縱令是在處理沒人想做的dirty work時總是能默默完成。
雖然短時間內無法展露頭角,但時間一久大家都會覺得您是值得信賴的。
只可惜不是人人都像您一樣單純,太過輕易相信別人的性格會使您容易被他人蒙敝。
SmallQ認為或許有個時候要多考慮自己,不要總是別他人放在第一位哦。

 

如果您選擇的是2號,那您所代表的角色是終局大魔王

俗話說的好,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能站就不走,能走就不跑。
對您來說懶惰已經成為您生活中的一部份了。雖然如此,
但頭腦總是無時不刻地運轉,思考如何節省麻煩……
想到這個SmallQ又懶了呢。在遊戲裡與其要走那麼多路,不如當最終的大魔王,
只需要安靜地等勇者們到來即可。懶到最高點!

 

如果您選擇的是3號,那您所代表角色是敏捷型人物

想到什麼就想立刻進行,靈活應變大概是您的同義詞吧。
雖然有時過於魯莽,但最後總是能在最後關頭化險為夷、擦身而過。
SmallQ認為,處理事務若能有像您的行動力基本上就不太會有太大的問題了,
不過還是要注意PDCA(Plan-Do-Check-Action),適時地調整方向,以免事倍功半哦。
就像遊戲裡敏捷型人物:速度快但被攻擊時就要驚險地閃避不然就要扣掉半條命囉。

 

如果您選擇的是4號,那您所代表角色是主角均衡型

您完全就是個為朋友兩肋插刀,路見不平即拔刀相助的遊戲主角,也因為如此,
有意無意之間就莫名地接了不少任務(汗),所幸SmallQ覺得您夠講義氣,
朋友也因此夠挺您,願意一同協助您渡過難關。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如同遊戲裡的主角,雖然沒有一項能力值特別高,但總是能找到適當的隊友,
爽朗、直率,帶領著大家寫下一頁可歌可泣的故事。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