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3 Seth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Seth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
前陣子因為朋友聚會認識一位很有好感的男生,有和其他朋友們一起出來見面過幾次,但因為平時不容易見到面,所以一直很難有實際上的互動,平常只有偶而在網路上和他有些互動。之前有邀請他一起出來過幾次,但通常沒什麼下文。

問題:請問和他在接下來兩個月左右能不能進一步發展?
牌組:劍王正位 杯公主正位 杯6正位 女教皇逆位 錢10正位

先謝謝您幫忙解牌,這兩個月內有什麼後續的話會來回饋 🙂 

Seth您好,
這五張牌元素分別是風正位/水正位/水正位/水轉火/土正位:水元素多的話溝通交流不成問題,但火元素不旺因此要加溫應該還算困難。

代表您是逆位牌,女教皇逆位的話就代表開放、主動,換言之應該都是您主動丟球給對方;而代表對方的寶劍國王則希望繼續保有理智,希望能保持距離而不要短時間內就有太大的進展,因此後來才沒什麼下文吧。

如果真的要說機會的話聖杯六號是指說受到旁人或是朋友的協助才會變得熟悉,您可以嘗試多參加共同朋友的聚餐應該會容易約到對方,但後續的發展還是要靠自己啊!加油囉^^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您隨時留言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