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4 Winnie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Winnie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1背景介紹:我是女生,最近和以前的同事因相同興趣開始每天都會聊天
      想知道對方把我當朋友閒聊,還是有好感?

2問題:想問對方對我有好感嗎?

3牌組:劍9逆位 聖杯國王正位 權杖皇后正位 世界正位 寶劍皇后逆位

Winnie您好,首先要先說抱歉啊…前幾天腸胃炎整個就倒床上睡覺Orz
回到主題,關於您的問題先從元素論的方法來看,五張牌組分別是風轉土/水正位/火正位/土正位/風轉土…土元素強的話只能說是不好不壞屬於平衡的感覺,雖然缺少了代表壓力的風元素看起來是沒惡意的,但也說不上什麼”好感”。

接下來看牌義的話,重點牌是逆位牌組,寶劍九和皇后出現的話代表如果要準備收成的話壓力就會很大,但如果不要收成的話卻又還好。既然您是問感情的話,簡單的說就是在一起壓力太大會讓對方不高興,但是當朋友卻很ok這樣。
原因的話出現在正位牌,世界和聖杯國王兩張牌意相同,都是講話時被中間的皇后(也就是您)句點掉了,看起來每天的聊天到後來是冷場收尾嗎?

整體看起來對方應該對您有著普通朋友般的感覺,不知道在您的定義裡面這樣是否算”好感”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