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5 yoyo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yoyo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您好:
背景介紹:我是女生,之前跟一個男生很好,後來漸行漸遠就算了,偶然發現他私下誇大抹黑我
問題:
1.究竟是哪裡得罪到他?
2.他現在到底對我是甚麼樣的看法?
牌組:
1.錢8逆位 節制逆位 錢3逆位 劍7正位 錢騎正位
2.教宗正位 劍8正位 劍9正位 惡魔正位 杖8逆位

麻煩您回答了,謝謝~ 

yoyo您好,
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由於塔羅占卜通常都只能占”是or否”,或是”A or B or C哪個比較好”之類的問題,您的這種問法SmallQ可能沒辦法幫您占說發生什麼事情。建議您把題目改成”究竟是做過A或是B這種行為得罪到他”,然後要請您幫忙想一下比較有可能的A或是B這樣,然後各抽一組牌哦。

關於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轉風/風正位/風正位/土正位/火轉水…風元素很強的話表是壓力很大,也就是說聊起天來不只無力,還覺得很煩燥。
從牌意來看,重點牌是寶劍8和權杖8所帶出來的聖杯8和錢幣8。看起來對方對您還有一點留戀,而且其他牌中教宗正位和惡魔也都有緣份未了的意思。不過既然聊起天來很令人不開心的話就像寶劍九的圖一樣躺在床上也輾轉難眠哦,所以SmallQ覺得除非有什麼好的突發事情或是有人/事/物等外力介入,情況應該很難好轉吧。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