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36 能否遇見好的對象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ason

老師好,如果有空的時候麻煩幫我看一下~,非常感謝您的幫忙喔~~
背景介紹:跟女友分手很久了,想看看這半年的感情狀態
出生年月日時:1988年1月7號上午11點57
問題
半年內會遇見好的對象?
月亮正位 錢公主正位 力量逆位 命輪逆位 杖公主逆位
2:56 a.m., Monday Nov. 7

您好,

關於按牌組之五張元素為水/土/水/水/水,水元素強者表示人際溝通方面能有所遇到滿足的對象,不過也有有可能是好友、知己之類的,總之生活不會無聊就是了。

次按重點牌為月亮和錢公主正位,兩者都是不太主動的意思,換言之您對感情方面應該是寧缺勿爛的態度,是以雖然有機會認識不錯的對象,但總是要觀察一陣子,因此在未來半年內縱令能遇見好的對象,也暫時不會發展出戀情。

末按流年運勢如下表,可知這半年中貴人「鴻運」及「桃花」頗佳,且無口舌「意外」的排斥問題可知遇見好的對象應不成問題。此外「心亂」時會因心情煩燥而標準較為下降,而半年內並不多見,是故SmallQ推論您是寧缺勿爛的態度哦。

是以,雖然運勢和牌面上看起來都不錯,但若您十分小心,凡事過於謹慎而多半時間採取觀望之態度,縱令出現佳緣也是無法掌握住的。

2016年-----2017年------------
月:十一月十二月一月份二月份三月份四月份五月份
旬:上中下上中下上中下上中下上中下上中下上中下
鴻運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
桃花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
耗損---------勞-勞---------
心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
意外--------凶------------
受挫---------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衰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