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12 三個月內能找到工作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theasy

SmallQ老師,您好:想問工作方面的
背景介紹:目前在找工作,都有面試機會但都未錄取
出生: 1993年8月19日15:50
問題一:在三個月內能找到工作嗎
劍8正位 錢6正位 世界逆位 錢后逆位 杖5逆位
問題二:企劃跟業務哪個對我是好的
企劃:劍6逆位 劍王正位 節制正位 杖7正位 杯6逆位
業務:錢10正位 杯4正位 杯7正位 劍3逆位 劍騎正位

謝謝您的解答!
10:37 a.m., Thursday Aug. 4

您好

關於近三個月工作運勢之牌組,按五張元素為風/土/風/風/水。風元素強者代表著距離感重,壓力十足;且牌面中獨缺成長動力的火元素,故由元素論法可知近三個月內工作運勢係屬不佳。

次按重點牌為正位牌組,錢幣六與寶劍八代表著您最近壓力已經到一種令人窒息的地步了,不過目前看起來若要找到一份您能滿意的工作,大抵來說還是靠熟人推薦或是介紹為宜。只可惜這兩個方案都需要無法在短期內得到立即的效果,是以SmallQ認為在這三個月內您或許沒辦法找到理想的工作。

另一方面依找您的星盤SmallQ將五種工作評分如下圖,基本上顯然可知因喜愛接觸人群且不怕雜事的個性適合市場開發與服務項目,只可惜您對人性有一定的猜忌、不諳人情下不利於業務之發展。

因此您的問題二SmallQ以為企劃較佳。

Tarot712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