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11 能帶來收入的合作機會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orr

問題:因為自己是自由工作者,算是蠻不穩定的,但是還是希望往自己夢想前進,不想回到固定公司上班族生活!
目前有一些合作機會不知道能不能帶來收入上好轉!問題有點多再麻煩老師了!!
1.和黃先生的合作會帶來每個月固定收入嘛??
杯2正位 杖7正位 審判逆位 隱者正位 杖8正位
2.和張先生的合作會帶來每個月固定收入嘛??
杖4正位 杖公主逆位 杖9正位 皇帝逆位 錢騎正位
3.有機會和該網頁公司固定合作作嘛??
吊人正位 杯4正位 錢3正位 劍公主逆位 高塔逆位
4.有機會和設計管理公司固定合作嘛??
劍王正位 杯6正位 錢后正位 杯后正位 節制逆位
4:41 a.m., Saturday July 30

您好

關於這四種合作方向,按其元素結構分述如下:
黃先生:水/火/火/土/火
張先生:火/水/火/水/土
網頁公司:水/水/土/土/水
設計公司:風/水/土/水/水

首先土元素強者表示收入較多,四者相較之下若是為了收入的話網頁公司應屬較佳的選擇,惟網頁公司中缺少行動力的火元素,暗示著雖然薪水較高,不過可能會拖欠薪資或延期付款等行為,請特別注意。反面來說,設計公司的牌組中出現了20張牌唯一一張的風元素,風元素代表著傷害或是小人之意,意即若選擇與設計管理公司合作的話大概會不歡而散吧。

次將各方向是重點牌及其牌義分述如下:
黃先生:審判逆位
張先生:權杖公主與皇帝逆位
網頁公司:寶劍公主與高塔逆位
設計公司:節制逆位

首先四個方向都是逆位牌組均表示前景不佳,但仔細評估四種不佳的情況,審判逆位表示整個工作階段會拖很長,於是效率不好;皇帝逆位表示無主導權,只能被動地作事所以心情不佳;節制逆位的牌義甚至是完全無發展性。最後是網頁公司的寶劍公主和高塔逆位代表著競爭者眾,反之若您能順利合作的話反而就沒什麼問題了呢。

準此,SmallQ認為網頁公司是最佳的選擇,但對於設計管理公司則是能避則避。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