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10 下一支手機的選擇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obita Kino

SmallQ老師,您好:
有關以下的問題,還請老師不吝給予解答。
*問題:要選擇iPhone SE 64G還是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
*出生時間:西元1991年08月08日下午三點半
*選擇iPhone SE 64G:女皇逆位 劍7正位 吊人正位 戰車正位 戀人逆位
*選擇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杯5正位 杖6正位 杯10正位 女教皇正位 劍10正位
感謝老師解答,您辛苦囉!
12:25 a.m., Tuesday Aug. 2

您好

基本上這問題要看自己啦…不過就這兩個牌組而言

iPhone之元素為風/風/水/水/土
Xperia之元素為水/火/水/水/風

風元素強表者表示距離感較多,再加上重點牌女皇與戀人逆位有一種三分鐘熱度的感覺…由這點看起來或許您還不是特別熟悉iOS吧。使用沒多久後就覺得煩了在SmallQ的眼裡反而也是一種浪費。

相較之下Xperia的牌面重點牌為女教皇,給人一種雖然沒有什麼令人驚豔但是穩穩用的感覺。

依上開說明,SmallQ以為還是目前用起來比較順手的Xperia比較好吧。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