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676 這公司的發展好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isne

背景介紹:目前公司裁員,主管介紹一個工作已錄取
出生年月日時:1984年3月7號上午五點

問題:想問去這公司的發展好嗎?
牌組:錢騎逆位 月亮正位 錢9逆位 杖4逆位 杖6逆位
問題:想問會有更適合得工作機會出現嗎?
牌組:杯1正位 死神逆位 杖6正位 月亮正位 杯10正位
9:18 a.m., Tuesday June 28

您好,

第二個牌組其元素結構為水/火/火/水/水,水火元素旺的話應該有不少面試的機會,但重點牌為死神逆位,表示無法渡過失業的階段而重生到新工作的崗位上。原因大概是面試時應對恐怕不是考官所預期的內容,導致沒講幾句話雙方就句點了,如此自然不會有轉換到新工作的機會囉。

而關於第一個牌組,其元素結構為風/水/風/水/水,牌面中缺少成長動力的火元素的話只怕這工作無法提升,大概就一直維持這個層級長久以往。此外牌面中同時缺少錢幣牌土元素,大概這份工作的收入與前份工作相較之下待遇低了一些吧。

次按重點牌為月亮正位,表示現階段仍處於晚上,混沌不明。因此最近找的工作很有可能摸黑而看走了眼,對應的權杖六和權杖四看起來這份新工作則欠缺人罩,恐怕之後需要自立自強地處理事情,另外也需要小心不要出包,否則沒人罩的下場可是很慘的。

依上開說明,SmallQ以為目前既然沒別的工作就先將就吧,但絕非長久之就是了。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