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30 職業漫畫家之前景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amilia

老師您好,又來打擾您了!
我這次想詢問有關職業的問題:請問我未來會以職業漫畫家為業嗎?牌面是否看得出適不適合?
杖七正 月亮逆 劍九逆 幣九正 戀人逆
出生日期: 1997/10/8 上午2:09
請問這樣的問法可以嗎?一直對自己的未來還有自己該做的事很迷惘,才求助塔羅牌以及老師,真的非常感謝您!
12:16 a.m., Sunday June 26

下圖為您的星盤

此命執行力高,訂定目標後即會努力執行;遇到困難能冷靜思考並且靈活應變,基本上從事什麼工作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是以,此命適合從事需與人溝通合作的專業項目,而應儘量避免單打獨鬥,換言之若能加入一個團隊的話有助於個人能力的成長,且完全發揮既能理性思考又能靈活變化的天賦。

惟命盤中月亮既不在影響本命的主要(下圖中黃色)區域內,亦和其他星耀無交互影響,而偏偏月亮這顆星代表著人的創作天份,因此若您是想要從事漫畫家這種行業的話,雖不至於受到阻礙,但大抵得靠長久累積的經驗而無法迅速成功。一般來說,畢竟世界也非人人皆是天才,一個平庸的人選定好方向前進的話也是能有一番成就的。偏偏漫畫家這種行業要是無法在短時間內出頭的話通常都是夭折居多,請問您是否做好好幾年默默無名的準備呢?

此外,從星盤中可看出您個人十分以家庭為重之個性,往好處說是為了家庭可以認真工作,但往壞處想的話則是以配偶為主。因此另一半對漫畫家這份工作的態度如何恐怕也是您應該列入考慮的要素之一。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