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675 對方有想進一步的發展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DWV

背景介紹:
老師你好,我之前已有提問過關於他的問題(664),
目前有以下新的進展,所以想再麻煩你,
非常感謝你有耐心的協助,謝謝。
出生年月日時:1983年2月14號凌晨四點

昨天我跟喜歡的人吃飯又出遊之後,是否有增加他對我的好感?
杯5逆位 杖4逆位 錢1逆位 節制正位 杖2正位
以及他帶我認識他家人,是他想跟我有進一步的發展嗎?
劍9正位 命輪正位 杯2逆位 杖王正位 杯后逆位
以及他找我去參加每週一次的課程,也是他想跟我有更進一步的發展的關係嗎?
杯7正位 錢6正位 錢騎正位 高塔正位 杖6正位
6:35 p.m., Saturday July 2

您好,

關於問題一,按其五張元素結構為火/水/風/火/火,火元素強者表示動力十足,並且能夠正面發展。次按重點牌為權杖二和節制正位,表示雙方關係現在才只算是起點而已,有十分長遠的未來可以向前邁近。易言之,雙方關係能夠加溫,而由此可知對方顯係對您有好感哦。

按牌組二之元素結構為風/火/火/火/火,與牌組一相同皆以火元素為主,故頗有正向發展之意。惟火元素強者傾向社交關係為主之交際層面居多,且不論是牌組一或二均缺乏情感交流的水元素,大抵來說對方應該目前仍將您視做普通朋友吧。次按重點牌為聖杯二和聖杯皇后逆位,顯示對方對於感情發展這部份沒有太多的著墨亦可佐證就是。

客觀地說,對方既然會將您引薦於家人,至少不是普通朋友等級吧,視想您會將普通朋友帶回家逐一介紹於家人嗎?是以SmallQ以為對方是有想進一步的發展,但不是現在這個時間點就是了。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