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0 mi Tee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mi Tee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SmallQ老師您好,在準備考試上遇到了困難,想藉由塔羅牌給我方向和參考,麻煩您了!

背景: 非本科學生,以全職準備半年高普考,結果不盡理想。
問題1: 未來以高考方向準備?
杯1正位 錢10正位 杖公主正位 節制正位 教宗逆位

問題2: 未來以普考方向準備?
杯騎正位 杖公主正位 審判逆位 錢9逆位 命輪正位

問題3:若努力衝刺,是否能於未來一年半上榜?
錢4逆位 劍3逆位 戰車正位 杯騎逆位 女教皇正位

問題4:是否離家並兼職準備?
劍7正位 杯4正位 錢8正位 杯3逆位 杖王正位

謝謝您~ 

mi Tee您好,這個ID好像SmallQ幫您解過牌的樣子不過一時又找不到了Orz總之重新開一篇新的吧~

回到問題一,高考看起來不會太難準備,而且也可以看到收成的結果(也就是考上後就有工作啦)。不過似乎您的家人或是朋友不喜歡您全職準備高考的樣子哦,這點可能要列入考量一下,畢竟一邊考試還要背負者旁人的壓力可是很辛苦的,而且書也不容易讀好。

關於第二個問題的話,普考這個方向看起來是轉行了,不然就是和之前學的沒什麼關係需要重新準備,學習方面沒什麼問題不過可能會要您多花一點時間準備,而且應該不是一次兩次就能錄取的可能也要有心理準備就是了。

至於問題三的話,牌面上看起來是消極的不能說是十分努力,不知道您的”努力衝刺”會是怎麼樣子呢?而且結果看起來因為有一搭沒一搭的準備所以考試的結果不會說很理想。SmallQ建議是說如果下定決心之後就不要心猿意馬的才會有機會成功哦。

最後的問題的話,從聖杯三逆位看起來離開家後外務會更多,也就更難有心思放在考試上哦。而且正位牌組中聖杯四有”光說不練”的意思,看起來在家裡面讓家人盯緊您念書也不是一件壞事吧我想^^”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mi Tee隨時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