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1 aceinair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aceinair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smallQ老師您好,
背景:交往了幾年,經過了大風大浪,生活中也有甜蜜溫馨的感動,正在一切都慢慢上軌道時,因為我自己一時聽信讒言惱怒之下,瘋狂地提出分手。等幾分鐘後冷靜下來,後悔不已。對方是很沒安全感有沒自信的人,被我那些話語也弄得很傷心又生氣,以個性不合,我很情緒化以及很難說我會不會再提不想冒險被我的脾氣波及等各種理由,雖然我事後道歉,但她也堅持這是我自己提出來的,所以要分手。

另外,我們一直是同居的或是住得相當近,我是在搬家前幾天突然發了這個脾氣,現在我們剛搬家,目前還是先住在一起,彼此扶持打理家務,但她堅持要我九月前搬走,甚至在我提出分手的隔天就很生氣邊在我道歉時邊承諾把我的房間租給了她朋友。我很希望能夠繼續一起經營這個家,所以希望能有轉圜餘地住在一起。

問題1:我們三個月內有機會復合嗎(她是否願意接納我)?
牌組1:杖后逆位 戰車正位 劍7逆位 錢9逆位 錢4正位

問題2: 我們九月份以後還能繼續住在一起嗎?
牌組2: 杯10逆位 杯7正位 劍3逆位 杖王逆位 杯后逆位

aceinair 您好,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牌面五張元素是火轉水/水正位/風轉土/土轉風/土正位。首先由於缺少成長的火元素的話要復合可以說是有相當大的難度。再從牌義上來看,對方目前行為十分保守小心,而且沒什麼動力復合哦。

第二個問題的話,老實說看起來機會不大,對方應該會和其他人住一起(說不定是家人或是朋友啦不見得一定是交往對象)。另外就算能繼續住一起好了,權杖聖杯相當多的逆位也是關係的衰退或是吵架的開始,這樣也不是什麼好事吧…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歡迎您隨時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