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600 會不會錄取這公司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廖健凱

老師您好
出生年月日時:1985年2月25號上午10點
背景介紹:
想知道 面試的公司會不會上
前陣子 面是一間新公司 但是因為公司是要在大陸工作 所以是主管電話面試
原本都確定好 下星期一要飛過去了 突然人資又說要跑流程 開始工作時間會再通知
想知道 這間公司 到底會不會錄取
1.金幣國王 – 逆
2.聖杯七 – 正
3.力量 – 正
4.金幣騎士 – 正
5.權杖二 – 逆
1:52 a.m., Sunday March 13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SmallQ說明如下:

按元素論之,五張元素為風/水/火/土/水,水元素強者表示缺少練習。意即應可以找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然後重新開始學習之意。此外水元素亦有溝通的意思,由此觀之人資應該沒有欺騙您,也就是該公司真的是因故而需要跑流程,請您不要特別在意。

次按主要徵兆為權杖二與錢幣國王,象徵著「打完收工」的意思,這也代表著您應該是已經不需要再面試新公司囉。而正中間的三張都有著投入心力為一段新關係而開始做準備,這想必應該也是報到之後才會有的情況吧。

綜上所述,SmallQ覺得您應該是會得到錄取的,但是仍然建議您多詢問對方的人資哦,反正多問又不吃虧,而且也可以展現您對這份工作的渴望與熱情,何樂而不為呢?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