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99 我很猶豫要不要等他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herry175998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我跟他交往十幾天就分了,因為朋友關係,分手後第一天我有提復合,但他沒答應,也說了很重的話,但第二天他卻跟我提復合,那時因為他的話而被我拒絕了,但分後這一年,我有想復合得意思,但是問他卻說不要,讓我很猶豫要不要等他
出生年月日時:2001年10月31號下午3點16分
問題:想問有可能跟他復合麻?
牌組:錢王正位 杖7逆位 吊人逆位 杖5逆位 杯8正位
9:57 a.m., Saturday March 12

您好,有關您是否能夠復合的問題SmallQ覺得情況並不樂觀。

按元素分布此牌組為土/水/火/水/水,水元素多主情況曖昧不明且火元素不強表示缺少成長的機會。次按主要徵兆為錢幣國王與聖杯八表示對方對您有一種想要遠離(或至少是不會特別想要親近)之意思,再加上權杖五和權杖七也有氣力放盡後不想行動之意。

末按正中間吊人逆位之牌義為終結一個任務後雖然留戀一陣子,但很快地就看開並朝著下一個任務前進。因此以您的問題來說對方應該本有想要復合,但是仔細思考之後就想通了,於是才會在一年後說不要繼續和您在一起。

準此,SmallQ覺得雙方要復合的可能性並不高,而且塔羅牌之中有大概七、八張和復合相關的牌竟然都沒出現,就可以知道您的問題就不太妙了。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