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13 前任是否還有喜歡我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Henry

老師您好,我想請問一下關於感情的問題
大概快半年前跟前任聯繫上,不過彼此的關係就是斷斷續續,加上他也在忙自己的事情,所以其實頂多只算是恢復聯繫,也都斷斷續續的聊而已,並沒有太多實質的互動,中間也見過兩、三次面左右而已。
我的資料:
男,1989/08/08下午三時五十分

1. 想請問,前任的心理是否還有喜歡我呢?
劍2正位 節制正位 杖王正位 錢10逆位 皇帝正位
2. 未來三個月個人的感情運勢會如何呢?(不必考慮前一項問題,只是想知道是否會有任何可能發展)
杯6正位 錢3正位 杯1正位 杖8逆位 杖后正位
謝謝您
7:55 a.m., Friday Nov. 6

您好,不好意思最近瘋狂加班中QQ

 

問題一的話重點牌是錢幣十逆位,看起來對方對您應該沒有喜歡的程度了。然而從權杖國王和皇帝這兩個這麼有控制慾望的牌可以看出對方還是很注意您的一舉一動的…從元素來看五張牌是風/火/火/風/火,牌面缺少感情成分的水元素而大多為代表社交關係的火元素,我想這位前任應該是朋友的身分為主而沒有什麼喜歡哦。

至於問題二的話重點牌是權杖八逆位,意思是失敗的長途旅行,另一方面來說牌面中元素多為曖昧關係的水元素…合在一起看的話這三個月乍看之下會有不錯的感情運勢哦,不過到頭來應該會白忙一場吧。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