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11 有機會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ason

老師好,如果有空的時候麻煩幫我看一下~,非常感謝您的幫忙喔~~
背景介紹:跟女友分手一個月左右,一月要去當兵
出生年月日時:1988年1月7號上午11點57
問題
1. 跨年前有機會復合嗎?
牌組皇帝正位惡魔正位杯1逆位杖1正位錢公主正位
2. 更久遠的未來有機會復合嗎?
牌組杖3正位杖王正位錢騎正位錢2正位劍7逆位
3. 當兵會順遂嗎?
牌組
星星正位太陽逆位錢后正位杯騎正位杖4逆位
4. 她對我還有愛的感覺嗎?
牌組
杯10逆位劍7逆位正義正位死神逆位劍9逆位
9:12 a.m., Tuesday Nov. 3

5. 如果我朝著現在的方向持續努力,有機會讓我們復合嗎? (跟4不同)
牌組
正義正位杯騎正位杯1正位杯5逆位女教皇正位
6:05 a.m., Wednesday Nov. 11

因為我後來想想問題二的感覺問的有點不太明確
所以我又抽了兩個
6. 未來的一年內有機會復合嗎?
牌組
命輪正位杖2逆位杖4正位錢1正位杯1正位
3:19 a.m., Saturday Nov. 14

Jason您好,不好意思最近瘋狂加班中QQ

關於問題一、二、七的話SmallQ就一起解囉。先從元素論來看
1.火/土/火/火/土
2.火/火/土/土/土
6.火/水/火/土/水
水元素強代表感情而火元素多則是有發展,另一方面來說土元素多代表事情發展容易卡住拘泥而無法前進,因此一年內復合的機會應該最高。
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結果的牌分別是
1. 聖杯一逆位,牌義是無法溝通的意思,自然在這極短的時間內應該是沒有什麼機會復合的
2. 權杖三正位,代表著辛苦的遠行,然後長久來看會有正向發展。
6. 權杖二逆位,意愚是無法開始。
綜合這三組牌面看起來一年後仍然是很有機會復合的啊…雖然短時間內看起來沒有化解爭執的可能,或許在您當兵後雙方冷靜一下就能更客觀地看待問通囉^__^
另一方面問題五的元素是風/火/火/火/水,水元素多表示有溝通而且有一種心領神會的意思…換句話說您的這個方向還滿正確的,但依前面的問題看起來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解決的呢…不積蹞步,無以致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啊。

關於您的問題四,重點牌是太陽和權杖四逆位,看起來當兵的時候會充滿無力感…SmallQ建議您當兵的時候就像權杖四逆位一樣,頭腦放空吧,別人說什麼就跟著做,這樣子心理的不滿或許不會那麼重呢。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