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06 有機會和對方重新溝通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ILN

你好. 請幫忙解牌, 謝謝!
背景: 與對方曾經要好, 但因某些事而彼此不滿對方, 與對方一整年沒有溝通過, 在我心中還是當對方是好友. 曾試過主動聯絡, 而對方似乎總在迴避.

問題: 有機會和對方重新溝通嗎?
杯9正位 星星逆位 教宗逆位 杯1正位 杖9逆位

謝謝!
12:42 a.m., Friday Oct. 30

不好意思, 想再補一題

問題2:對方現在對我的感覺?
教宗正位 愚者逆位 杯騎正位 命輪正位 隱者正位
再次感謝

NILN您好,不好意思最近瘋狂加班中QQ

 

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水/土/土/水/水,主要元素是水元素和土元素意思是溝通起來很順利…所以要和對方重新溝通應該不成問題才對,此外重點牌是正位牌組,聖杯一和聖杯九代表著除了有溝而且有通。此外從逆位牌組裡教宗和星星逆位看起來或許是需要您主動「請共同朋友或是認識的人」來幫忙當中間人聯絡哦。

問題二的話重點牌是逆位牌組,代表開始的愚者逆位的話就是對方暫時沒有什麼心情和您聊的意思,不過從隱者和教宗看起來願意接受旁人來幫忙聯絡(教宗也是上面那牌出現的)。而從元素論來看五張牌分別是土/土/水/火/土,一樣是土元素和水元素多的牌組,對方對您來說應該沒有太多想要更進一步的感覺,但至少不排斥啦,加油^__^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