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05 會找到新的兼職工作嘛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orr

因為是soho族 案源不穩找兼職工作
本來找到一個時間跟內容很喜歡工作,但做了沒一周,主管臨時出國(在家上班想出國就出國orz………..)大約2個月,因為我是她助理,她放假出國等於我也沒事做,她說我可以先找別的工作也沒關係.
1.之後她回來會找我去上班嘛??(雖然有繼續找其他兼職,但她工作其實不難也不累所以是蠻希望回去的)
杖公主逆位杖后正位錢2逆位杯8正位死神正位
2.如果她回來找我那工作能長久嘛?(我是希望至少能做一年)….但她有提到其實她本來就有在考慮移民,這次是陪老公是考查orz!!
杯5逆位杯10正位劍10逆位正義逆位劍9逆位
3.11月初會找到新的符合我狀況的兼職工作嘛?
錢7逆位杖王逆位杖2正位杯8逆位錢2正位

corr您好,不好意思最近瘋狂加班中QQ

關於問題一五張元素是水/火/風/水/水,牌面缺土就是工作方面不太順利,而且重點牌是逆位牌組,權杖公主逆位就是沒有再投入心力在錢幣二代表的您與對方上面,此外錢幣二單獨來解釋的話可以說事情狀況慢慢變差,換句話說SmallQ不覺得會找您繼續正式的班,頂多就是繼續兼差打打零工吧。

從上述可以知道這份工作應該不太能夠長久,而單獨來看問題二的牌組是聖杯十正位,看起來您與這位老闆溝通順利,但是不是指工作方面的那種順利…此外對應的正義和寶劍九逆位看起來這位主管真的遲早會移民哦,到時候會變成不錯的朋友吧。

問題三的話從權杖二和錢幣二看起來應該找得到兼職哦,不過十一月初已經過了現在才回答您不知道是否來得及呢?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