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4 WA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WA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SmallQ老師您好:
背景:
我與這個男生同是射手座,他是我的學校助教
從去年認識,常聊FB,相處融洽,
他常幫我解決專業上的問題,但也聊些生活瑣事,有時也會有些若有似無的曖昧的話。
但最近他不太聊了,所以想請老師為我解牌。

問題:
請問這三個月內,我跟這個男生有沒有機會成為戀人?

牌組:
劍騎正位 杖王正位 劍7逆位 皇帝逆位 劍8正位

一切就麻煩老師了,謝謝

WA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現在到家算是早下班的XD一邊晚餐一邊來回文~

先從元素論法來看,五張元素分叼是風正位/火正位/風轉土/火轉水/風正位,風元素強的話距離感比較重,所以要成為戀人應該有相當大的難度。

另一方面從牌義來解釋的話,代表您的牌組是逆位牌組,看起來您會滿掙扎的,但是不會放棄,簡單的說就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可是啊由於對方對過去的感情還有所眷戀所以還沒有想要找一段新的感情哦。

綜合以上的解讀,SmallQ覺得您先不要急,慢慢了解他的過去再想辦法攻破吧^^
希望這些解釋對您能有所幫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