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03 是否能挽回感情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carlett Lu

老師 您好,
我的背景 1989年7月18日 下午5點出生
他的背景 1987年12月27日 晚上8點出生
目前的問題:因遠距爭執 過多,導致溝通困難,面臨分手。 目前打算11月回台灣見面溝通做最後一次挽回,我想請問:
1. 11月見面時,當天是否能成功溝通並挽回感情呢?
錢4正位/戰車正位/杖后正位/劍王逆位/戀人逆位
2. 如果不成功,兩個月內是否有機會可以重新挽回這段感情呢?
命輪逆位/杯3正位/死神正位/吊人正位/錢后逆位
先謝謝老師了!
5:40 p.m., Friday Oct. 23

Scarlett Lu您好,不好意思最近瘋狂加班現在半夜一點多已經算是早上線的了QQ

關於問題一的話五張元素是土/水/火/土/土,土元素多就是沒有什麼變動的機會,而且問感情就出現了戀人逆位,自然是難以挽回的。
從牌義來看重點牌是寶劍國王和戀人逆位,寶劍國王的意思就是失去,而且代表對方的牌組裡面有錢幣四和戰車,意思是猶豫不決,因此比較多的情況都是不上不下,一直做不出什麼決定。總而言之SmallQ覺得要成功溝通應該不是難事,但應該無法復合。

問題二的話也是無法復合,不過有出現吊人和死神正位,看起來雖然不成功也無法復合,但不會把對方逼去找其他人…或許先維持當朋友再靜觀其變會好一些哦^__^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