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02 半年內我們的關係會如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紀思羽

背景介紹:我的生日1992/02/27 上午3點出生,他的生日1989/12/25。交往快四年,一個月前發現他跟別人在一起(三月打工認識的)
Q1:半年內我們的關係會如何?
A1:力量正位杯6正位杯8正位愚者逆位錢6逆位

Q2:我該如何挽回以前的關係?
A2:教宗正位劍5逆位錢8正位戀人正位隱者正位
11:08 a.m., Thursday Oct. 22

紀思羽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火/水/水/土/風,水元素為主的話表示能夠維持溝通不成問題,但火元素不強應該無法改善目前的情況太多…從這點看起來比較像是繼續維持像現在一樣曖昧的關係吧。
另一方面從牌義來看他表您的牌組是愚者和錢幣六逆位,兩張牌都是短時間內失去的意思…所謂短時間針對您的問題就是這半年哦…但是代表對方的牌組裡力量和聖杯八有一種撐不久就放棄別人的意思,再加上五張牌組裡出現了兩張小牌六號,我想共同好友或是對方的朋友覺得您比這個小三好很多哦…簡單的說這半年內情況應該是沒什麼改變的,但是在對方朋友或是家人的暗暗幫助下遲早會回到之前的關係(當然是如果您願意的話啦)

而第二個問題是how的問題,還請您看一下「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哦。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