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500 是否該和他攤牌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ichelle Wen

老師你好:
我和男友在一起將近二年了,我們的感情狀態是:他對我非常好,是個難得一見的好男人,他一直希望我們可以穩定後計畫結婚,而我卻是沒那麼喜歡他,並且覺得我們的價值觀有很大的差異,特別是針對某一個他無法接受我的事情,但是我不想放棄這件事情,所以這二年來我一直背著他繼續做這件事情,他也給了我不下五次機會讓我承諾不再欺騙他隱瞞他,但是到了現在我還是繼續隱瞞他,由於良心一直過意不去,不希望繼續辜負他,所以我一直糾結是否要把我隱瞞他的事情攤牌,即使最後的結果是分手,還是說我應該敞開心胸接納他的好,放棄那些他無法接受的事情?

1.我該和他攤牌,告訴他我欺騙了他二年?
杯10逆位 世界正位 錢8正位 杖9正位 杯6逆位

2.我該在什麼樣的情況用什麼方式告訴他?
劍4正位 杯8逆位 杖7逆位 錢6逆位 杯4逆位

3.告訴他之後我又會面臨什麼樣的問題和結果?
錢2逆位 錢7逆位 劍6逆位 劍4正位 杯騎逆位

4.或者是我應該放棄那個他無法接受的事情,坦蕩蕩的和他好好在一起?
杯10正位 杖王逆位 劍9逆位 杯后逆位 杯7正位

5.如果我放棄那個他無法接受的事情和他好好在一起,我又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劍公主逆位 錢3逆位 錢后逆位 杯5正位 杖3逆位

5:13 a.m., Tuesday Oct. 20

Michelle Wen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火/土/土/火/火,牌面中缺少代表傷害感的風元素,因此對方應該不會有覺得被騙的意思,但是代表對方的牌組是逆位牌組,與感情相關的聖杯六和聖杯十以逆位的方式出現反而是對方的家人或是朋友覺得不適合再繼續下去吧。整體看起來您和對方攤牌的話感情狀態應該不會變差,但也無法顯著地變好…但話又說回來,如果您不早一點和對方講這件事情的話之後一旦發現後應該會更生氣或是難過吧。整體看起來SmallQ還是覺得早講早好,畢竟就算真的之後會因為這件事情分開那也不會浪費雙方的時間哦。

第二個和第三個問題算是how的問題還請您幫忙看一下「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

問題四的話,五張元素是水/水/土/火/水,水元素強表示感情發展良好,再加上問題五的元素是土/風/風/水/水,風元素多而土元素弱看起來這份創業應該也賺不了什麼大錢…相較之下放棄後好好和對方在一起或許會活得更快樂一點。
從牌義來看的話牌組四的重點牌是聖杯七和聖杯十,代表感情方面發展地不錯而且能得到好的結果;相對來說問題五重點牌是權杖三逆位,牌義是情況只會變更差,因此如果不放棄的話我想應該是會兩頭空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