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87 這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張湘梅

背景介紹:因為旅遊透過朋友認識,他個性原本就很安靜、話少、溫溫柔柔的,人很好,但是熟悉之後對我其實說話也滿毒的,可是因為他很被動,都是我主動LINE他,所以摸不透他的想法。
出生年月日時:1987年4月25上午8點
問題:想問這個男生對我的感覺如何?
牌組:錢騎逆位杖王逆位劍1正位杯1逆位杯10正位

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
隱者正位杖后正位杯2逆位愚者逆位錢騎正位

1:52 p.m., Monday Sept. 28

湘梅您好,

關於對方對您的感覺這五張元素是風/水/風/火/水,風元素和水元素多的話代表溝通上面有很大的距離哦,另一方面風元素也代表著壓力或是傷害的感覺,簡單的說SmallQ覺得目前看起來像雙方其實都不是很熟,因此對方覺得和您聊天並不能完全地放鬆,也因為這樣對您講話的時候或多或少會有保留呢!
從牌義來看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組,寶劍一和聖杯十的意思是剛開始會有壓力,但隨著雙方間互動越來越多而化解,最後會變成無話不聊的好朋友哦。但是以現階段(也就是剛開始認識)來說還是以壓力為主的。

接著這上面的問題看起來短時間內不會有什麼顯著的進展,再配合著您的問題二,重點牌是聖杯二和愚者逆位牌義是一開始就處處受挫所以發展 不會過於迅速。不過隱者和聖杯騎士的意思是說方向正確之後就會有正回饋發展,因此請您不要放棄再加油哦,遲早會有不錯的結果的!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