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85 我跟他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wei

老師您好,不好意思想要麻煩老師一下 我對一位好朋友的感情逐漸升高,感覺自己很在意他或許就是一種暗戀了吧 後來發生一些事情,被對方知道我的心意了 原先對方表示可以繼續做好朋友,可是漸漸的卻疏遠了 覺得自己很困惑,很難過,因此想求助於老師…
我的出生資料:1994/09/17 約7:30
對方的出生資料:1994,只知道是天秤座
問題:我跟他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因為我手邊有實體的偉特牌,依據我的問題找了推薦的牌陣
「維納斯愛的占卜法」(八張牌)來抽牌依序是這樣:
1‧詢問者的真心:寶劍六
2‧對方的真心:逆位 聖 杯侍衛
3‧對詢問者的影響:錢幣五
4‧對對方的影響:錢幣騎士
7‧未來詢問者的心情:聖杯七
8‧未來對方心情:權杖八
5‧兩人將來可能產生的障礙:錢幣九
6‧最後結果:星星(因為是大牌所以多抽一張輔助牌:寶劍十)
(可能與老師上頭的規定有些不符合,造成老師不便真的很抱歉如果老師方便的話,希望能得到一些建議……)
9:44 p.m., Tuesday Sept. 22

wei您好,

此牌組元素分別是風/火/土/土/水/火/土/風/風…顯然牌面中以代表距離和穩定保守不希望有什麼改變的風元素和土元素為主要元素。顯然你們雙方之間並沒有您想像中的那麼熟,而因為如此最近一段時間關係不會有什麼顯著的變化。基本上來說對方覺得不熟您又直接讓對方知道的話冷處理是可想而知的…

從牌義上來看代表對方的牌組是聖杯侍者逆位,意思是完全不會想要打算主動和您聊天的意思。換句話說本來就不是很主動的對方因為這件事情之後應該會處在更被動的情況哦…如果要改善這個問題的話光靠自己SmallQ想應該是不夠的。事實上此牌組中看不到什麼貴人或是其他事件能協助增進感情的牌,因此只建議像寶劍六和權杖八那樣順其自然…不過時間就不會是這兩三個月能達成的了。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