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82 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oco

背景介紹:我是女生 跟對方是同事 之前有私下熱絡一陣子 但最近十分冷淡
出生年月日時:1989年12月6號下午1點半
問題1.對方目前對我的感覺如何?
牌組:命輪正位 劍騎逆位 錢8正位 杖騎正位 魔術師逆位
問題2.如何改善目前彼此的關係呢?
牌組:杯公主正位 錢7逆位 錢后逆位 杯5逆位 劍9逆位
謝謝SmallQ~
12:47 p.m., Saturday Sept. 19

Coco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火/土/土/火/土,火元素多表社交及一般友誼為主的意思,但還滿正面地表示相處起來很愉快並不排斥您;而土元素則是金錢或是工作的意思,從這點看起來SmallQ覺得對方應該是真的想和您討論公作方面的事情而不希望帶感情成份僅維持一般同事關係就是。

而從牌義來看代表對方的牌是寶劍騎士和魔術師逆位,這兩張牌的意思是對方覺得他對您其實沒有很了解,之前的熱絡聊天可能也只是表面上的好,但對您還是一片生疏,因此在沒有深入了解您的情況下繼續維持朋友或同事關係應該比較安全吧。

而如何改善目前的關係這應該算是how的問題麻煩請您看一下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的說明哦。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