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75 男友還有心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Hsu Hermitt

背景介紹:男女朋友交往已有八個月
出生年月日時:198五年八月29號下午兩點左右
問題:男友還有心想要經營我們之間的感情嗎?
牌組:劍5逆位 女教皇逆位 劍王正位 劍6正位 杯4逆位
————————————————————————
問題:男友是否有在跟其他異性有情感上的互動呢?
排組:劍10逆位 錢4正位 杯后正位 錢騎逆位 劍5正位
因為無法忍受出軌這件事情,所以加問了第二個問題…哀
再麻煩了 謝謝
10:45 a.m., Wednesday Sept. 16

Hsu Hermitt您好,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土/火/風/風/火,火元素和風元素強的話代表吵架或是鬥爭,或許對方已經不只是沒有心要經營雙方間的感情更甚者您們最近已經有口角了吧。
從牌義來看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組,兩張都是寶劍代表冷落與距離,此外輔助牌方面聖杯四和寶劍五都有撐不下去的意思,而且比較被動的女教皇逆位就是不在被動,所以對方可能外在容易顯現不耐煩或是之類的問題。

但問題二的話從牌義上看不出任何第三者的意思,此外五張元素是土/土/水/風/風,如同上方所述,風元素多代表距離感,所以不論從哪個角度來解釋SmallQ都不覺得對方有其他的對象哦。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