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66 未來三個月內和她還有機會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ozat

先進你好
背景介紹:
去年初雙方有好感的對象,因為我遲遲沒有動作,在我出差長駐時與前同事交往了.前幾個月突然line我說跟他前男友分了,但我始終與她聊不太起來,(可能我也不太會聊天吧),想約單獨約她出來聊聊,她似乎有所顧忌,現在我對她的感覺始裝也很模糊.
出生 年月日時:1985年1月8號下午5點
問題1: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她還有機會嗎? 還是我該放棄了?
牌組:
杯王正位 /杖后逆位/ 皇帝逆位 /錢7正位 /杖3正位
問題2:感情的事,接下來我該怎麼做?
牌組:
劍9正位 / 錢1逆位 /杯4正位 / 隱者逆位 / 力量正位
謝謝
1:25 p.m., Thursday Sept. 3

Mozat您好,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水/水/水/土/火,水元素多的話表示您與對方之間溝通良好,牌面缺風元素的話也沒有什麼距離的感覺。從牌義上看起來重點牌是權杖皇后和皇帝逆位可能帶表示您只是因為和對方沒有很熟所以才覺得顧忌吧。長遠看起來錢幣七和權杖三是長期投資的意思,而聖杯國王則是In the end有好的感情結果。SmallQ覺得你們之間的發展還是不錯的哦!

而第二個問題是how的問題還請您看一下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的說明,謝謝。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