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65 是否能夠錄取高普考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bolong

老師您好,我是bolong
背景介紹:
大學畢業後有考上一間理想的國立研究所,但是因為某些因素而休學,之後當了半年的全職國考生,又再安親班教了一年半的書,這期間一樣一直有在準備國考,一年半後,決定辭職專心當全職考生,一直到現在。
出生年月日時:
1990 /5/10 早上6點多
問題:
由於已考完104年的高普考農業技術,考試結果即將在105/9/23放榜,所以想請問是否能在高考或普考的榜單上看到我的名字或準考證號碼,謝謝老師(*˘︶˘*)
牌組:
星星正位 杯王正位 劍1正位 劍3正位 劍后正位
10:37 p.m., Wednesday Sept. 2

bolong您好,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風/水/風/風/風。風元素強的話代表著飄泊遠行的樣子,從這點看起來應該是會錄取但是會被分發到較遠的地方。

而從牌義上來看的話重點牌是星星正位,代表著希望也代表著方向正確(就像航海的時候用星星來對方位一樣),SmallQ覺得這兩個意思都暗示會考上的樣子哦。

但是寶劍這麼多錄取後工作壓力很大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