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64 是否該再投入教師甄試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Daria Chen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想請問關於工作的方向,曾當了幾年的代課老師、也轉換跑道至類似的工作5年,懷孕、生子、請了育嬰假成為了全職媽媽,今年孩子上了幼稚園,我也想再回到職場。因是教育背景出身,想找相關的工作,但當年考教師甄試那種屢戰屢敗的感覺真是令我記憶猶新!想請問是否該再投入教師甄試?明年的考試是否有機會?我目前的想法是找兼課的工作,也方便兼顧孩子的狀況,但感覺得到先生希望我再試試~
出生年月日時:1979年6月4日 (時間只知道下午13:00-15:00)
問題1:請問是否該再投入教師甄試?
牌組:杖9逆位 杖王正位 錢10正位 錢后正位 劍2正位
問題2:明年的考試,是否有機會正取?
牌組:杯5正位 劍4逆位 錢王正位 杖8正位 死神逆位
4:25 p.m., Tuesday Sept. 1

Daria Chen您好,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水/火/土/土/風,代表穩定不動的土元素較多的話看起來您距離剛出社會已經很久導致背景忘了不少…而從牌義上看起來權杖九逆位代表著競爭很激烈因此一時半載是沒辦法考上的。但是長遠來看起來權杖國王和錢幣十是找到理想的工作的意思哦…綜上所述SmallQ覺得可能要認真個一兩年才會比較有機會吧!

這樣子的話問題二也就沒什麼好解的了…真的要說的話元素是水/土/土/火/火,火元素和土元素強的話對求職來說是很正面的消息,不過重點牌死神和寶劍四逆位代表著基礎不穩,雖然最終錢幣國王是有得到結果的,SmallQ想應該是候補上的機會比較高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