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63 過年前能找到適合的工作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hinein

背景介紹:年初有問過,公司今年組織異動,要不要換工作。建議是暫不動因為同事主管會幫助我,可是年中開始覺得工作目標越來越茫然,有同事轉換工作找到更好發展(加薪加很多…)也希望自己能有更好的發展,但不知甚麼時機點換比較好,甚麼時候可以找到更好的?
出生年月日時:1986年8月12日下午七點半
問題1:明年過年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嗎?
牌組:杖9正位吊人正位劍3正位戀人正位錢10逆位
問題2:若是過年後,能找到至少加薪一萬的工作嗎?
牌組:杖9逆位錢騎正位劍10正位錢8逆位杯5正位
9:38 a.m., Tuesday Sept. 1

chinein您好,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火/水/風/風/風,風元素強代表距離遙遠而缺少錢幣牌土元素就是沒有錢,就元素論這點來說,工作應該不太好找到吧。相對地從牌義來看重點牌是錢十逆位,牌義是與工作方面相關的結局是失敗不良的,也暗示最近應該找不太到適合您的工作,此外寶劍三、權杖九、吊人正位則是指說會繼續停留在現在這種掙扎的狀態好一陣子,也就是找不到工作的意思。

這樣子的話問題二也就沒什麼好解的了…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