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59 有機會重新開始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Hong-Ting Liao

老師您好背景介紹:以為遇到契合的人, 但最近對方已讀不回後就沒聯絡了(8/8), 心理也放棄他了, 可能我們認識時間不到一年卻發生很多事, 以為都撐過了會越來越好, 卻沒有想溝通對方都是逃避, 最後的已讀不回, 似乎也就這樣結束了, 生日(8/23)連傳生日快樂都沒有, 是不是真的就這樣結束, 也該放下了嗎?
出生年月日時:1981年8月23日下午5點20
問題:想問有沒有機會兩人重新開始
牌組:杖公主逆位 命輪正位 戀人正位 劍4正位 錢6逆位
9:31 p.m., Monday Aug. 31

Hong-Ting Liao您好,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關於您的問題重點牌是權杖公主和錢幣六逆位,前面代表正在思考要怎麼行動的時候就中止了,而後者則是指說其他人也不覺得有複合的必要。另一方面正位牌組裡寶劍四和戀人的意思是即使複合之後也是玩玩而已沒辦法長久在一起…綜合上述兩個原因SmallQ不覺得重新開始是個好的決定。

另一方面從元素論來看五張牌是水/火/風/風/風,風元素強代表距離感重,在還沒有拉近距離之前應該放下這段感情會是比較好的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